燕惜别兮

如果把我从深渊中拯救了出来,那就请不要再把我推向深渊,或者,你不要把我从深渊中拯救出来

归属你

正太——白渊

巫师——南屿

南瓜——泽言



“你爱我吗?哥哥。”白渊拿出在南屿口中的东西,抬起南屿的下巴,强行让南屿跟他对视,困住南屿四肢的铁链碰撞声起伏不定


“咳咳...”南屿看着白渊,眼中满是不愿屈服的神情,声音由于长时间没喝水导致的干哑,说出来的话让人感觉有些毛骨悚然“滚。”


南屿说出这个字的时候,白渊直接把他嘴巴重新堵住,将他推开,如果不是有铁链困住,南屿就被推倒了。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未来的某一天——


“为什么要叫白渊啊?嗯?”南屿靠在白渊的肩上,打了一个哈欠。


“因为,我需要有一道光,去拯救身处白色深渊的我。”白渊看着南屿,笑道。而这个光,就是你。


“知道了,闭嘴吧你。”南屿把帽子扣在白渊头上,然后拉过来,吻住。


南屿知道白渊接下来会说什么,就直接这样堵住他的嘴,好别又说出什么情话。


一旁的泽言:mmp,一对狗男男。【竖中指】



中间详细的移步群里,进群看,企鹅群

评论(10)

热度(4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