燕惜别兮

如果把我从深渊中拯救了出来,那就请不要再把我推向深渊,或者,你不要把我从深渊中拯救出来

是糖!

正太——白渊


巫师——南屿


木得错,是老名字


新人物:


斜太——桎



‘阿渊...我好累...’南屿的身体正在下潜,不断的下潜,他游不出水面了。


‘阿渊...我做错什么了吗...我还没有见到你啊...’南屿感觉到自己的眼皮很重,想合上,他后悔前不久跟白渊吵架了。


‘阿渊...我错了...好困...’南屿缓缓闭上眼睛,身体随他自由下潜,他放弃了...


就在刚刚,一个人趁着南屿身边没有人的时候,将南屿推了下去,至于为什么没有人注意到呢?是因为这个地方经常有石头落进海里。没有什么人会来这个危险的地方。


那个人为什么会推下南屿呢?因为那个人非常讨厌南屿,他觉得南屿是故意要气他的,在白渊和南屿在一起之前,他就对白渊有了爱慕之意。白渊拒绝了他的表白,反而跟南屿在一起了。


他当时就觉得天快塌下来了,他不能接受,但只能失魂落魄的离开,背地里谋划如何让南屿死去。


前不久,他听见了南屿和白渊吵架闹了别扭,然后跟着南屿来到这里,白渊则是去了另一个方向。


那个人看到南屿落入水中后,刚想把自己的模样打扮成南屿的模样,就看见白渊快走过来了。


“阿渊...”桎有些不知所措,他不知道白渊会过来。


“别这么叫我,我嫌恶心。”白渊眼眶发红,他以为他的南屿会找他的,但依旧不放心,跟着南屿过来了,但发现了桎在跟着南屿,就悄悄的跟在后面。


白渊正要下去找南屿的时候,警察赶来了,他们直接拉着白渊,不让白渊跳下去。


“他在海里啊!你们能救救他吗!”白渊挣脱不了他们的力度,撕心裂肺的声音充斥着在场所有人的耳中。


警察听到白渊的那句话后,就让救护人员下水救援。


“阿渊...我比不过他吗?”桎呆滞的看着白渊,好似他才是那个可怜人。


他确实可怜,可怜到没有人为他同情。


‘求你们,快点,救救他。’


‘我不能没有他...’


‘阿屿...我错了...’


‘我不和你吵架了...’


‘阿屿...’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‘阿渊...救救我...’


‘阿渊...’


——————


“谁是他家属?!快!人工呼吸!”救护人员在给南屿做心脏复苏,白渊听见后,就赶来南屿身边,给南屿做人工呼吸。


警察见人救上来后,就把桎给带走了,杀人未遂,判了有期徒刑。


白渊给南屿做了人工呼吸后,南屿吐出些水,但没有完全醒来。


“心脏复苏和人工呼吸都做了,现在他比较虚弱,先带家属回家静养吧,如果三天还没有醒来,就去医院做检查。”


“好,辛苦了。”


就这样,白渊背着南屿回到了家里。


‘这里是家吗?好熟悉...好暖和...是阿渊的味道...’


感受到怀里的人的动作后,白渊就又抱紧了些。


“唔...”


“阿屿,我错了,我不应该跟你吵架的。”


“嗯。”


听出南屿的声音后,白渊就去接了一杯水,感冒药也一并带去。


“发烧了,吃药,阿屿。”


“...嗯。”南屿不情愿的起来吃药,吃完就又躺下去睡觉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


可是呢,这只是白渊的幻想而已。


他不知道他是怎么回到这个家的,那天的消息属实打击到了他——“我们已经尽力了,抱歉。”


桎被判了无期。


他开始变得像一个机器人一样,重复着同样的事情,直到他最终受不了,选择服用安眠药,在浴缸里结束。


‘阿屿,我来找你了,等等我。’

评论(10)

热度(6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